冠军候选人

【乾坤正道】养狐 23

PPAP:

23


 


九尾狐从来都是从狐狸修成仙,鲜少有舍弃尾巴去做人的。


修仙辛苦,要做人更苦,尤其是像朱正廷这样已经修出了八条尾巴的狐狸。


他要做的,依旧是修炼,但这一次,不是为了多修尾巴,而是要将尾巴生生地修掉。


他去找族长的时候,族长给了他三颗药丸,一颗在他决定放弃成仙时吃掉,那一刻开始,他就要每晚遭受火烧一样的痛苦,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尾巴一点点消失。


当他的尾巴只剩下一条的时候,吃第二颗药丸,这个时候是为了控制不让他变回普通的狐狸。


然后,最痛苦最难熬的时期开始了。


人类和狐狸终究是不同的物种,想要跨越种族修成正果就必须忍受非人一般的折磨。


朱正廷一开始不打算告诉蔡徐坤的,他觉得,他们一起感受甜蜜的爱情就好了,所有发生在他身上的苦楚,他一个人扛得过来。


但他的小秘密被蔡徐坤无意间撞破,自打那之后,蔡徐坤每天对他都呵护有加,大有把他当成家里最易碎的收藏品来对待。


朱正廷趴在床上,抱着自己仅剩的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说:“明天晚上我就要过最后一关了,你会不会觉得可惜啊?”


蔡徐坤过来,捏了捏他软乎乎的屁股,把人搂在了怀里:“可惜什么?”


“之前你不是说我们做那事儿的时候,我的耳朵尾巴冒出来,让你觉得特别兴奋吗?”朱正廷说这话的时候有些脸红,“你说觉得我那样特别可爱。”


蔡徐坤笑了,轻轻地吻了吻他:“傻啊你,在我眼里,你不管是什么样,都特别可爱。”


朱正廷抱着尾巴蹭了蹭自己的脸,小声儿嘟囔说:“可是我不想可爱。”


“嗯?”


“我想......帅,想性感。”他说,“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说你们人类男人都喜欢性感尤物。”


蔡徐坤被他弄得哭笑不得,搂着人疼惜地说:“少看点儿那些没用的书,只要是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他贴着朱正廷的耳朵柔声说:“还有啊,‘可爱’是我对一个人最高的评价,这二十多年以来,我只对你说过‘可爱’。”


朱正廷笑了:“为什么‘可爱’是最高评价?”


“因为当你无比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发现连那个人犯傻的样子都格外吸引你,会觉得他身体的哪一处都让你喜欢得不行,说不出最爱哪里,哪里都爱。”蔡徐坤说,“当我没办法用语言形容我的爱时,就只能用‘可爱’两个字来表达了。”


朱正廷看着面前的男人,他凑上去亲了亲对方脸上的痣。


“你也可爱。”


 


修掉最后一条尾巴的日子如期而至,朱正廷自己倒是没觉得怎样,可是一大早,蔡徐坤说他请了假在家陪他,话音刚落,家里门铃又响了。


朱正廷去开门,果然,范丞丞跟黄明昊一人抱着半个西瓜站在门口。


范丞丞说:“别误会,我们只是来借两个勺子挖西瓜吃。”


朱正廷无奈地让两人进屋,扯了扯黄明昊的袖子说:“你哭了?是不是丞丞欺负你了?”


范丞丞回头不悦地说:“谁欺负他,谁心里清楚!”


黄明昊抱着西瓜坐在沙发上,仰着头问朱正廷:“正廷,你真的要......”


他说不出来了,觉得心里憋屈,明明朱正廷是他们狐族长得最漂亮也最受族长喜欢的,可是却要因为一个人类放弃一切,他还是想问问值不值得,想问问朱正廷难道就不怕后悔吗?


“哎呀,都这个时候了干嘛还问这个啊!”一屋子人都愁云密布,只有朱正廷笑得弯了眼睛,“你们俩好好吃瓜,我去吃饭了。”


“为什么不给我们吃饭?”范丞丞问。


朱正廷回头看他说:“因为坤坤只做了我们两人份!”


 


一上午,朱正廷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中午的时候他吃了族长给他的最后一颗药丸,这颗药丸药效发作之后,他会经历极为痛苦的一夜,以前狐族也有想要变成人类的,但在最后关头没能坚持住,晕了过去,等到再醒来,变成了一只普通的狐狸。


也就是说,在无比难熬的十几个小时里,朱正廷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并且释放出体内所有妖力,一旦失败,前功尽弃。


从他吃完药开始,蔡徐坤就寸步不离地陪着他,眼睁睁看着他一点点变得疲惫,蔡徐坤的心也被提到了嗓子眼。


蔡徐坤抱着开始有些虚弱的朱正廷,温柔地问:“要不要先睡一会儿?晚上会很辛苦吧?”


“不要了。”朱正廷能感受到自己五脏六腑都在燃烧,他握着蔡徐坤的手,问他,“今天晚上你会陪我吗?”


蔡徐坤轻轻地吻了吻他的手指,笑着说:“你觉得我会舍得让你一个人受苦吗?”



评论

热度(18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