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候选人

【卜鬼】蝴蝶在胃*3

九十九:

■蝴蝶在胃*3


■ooc


■炮友成真


■勿上升真人


————————————————



王琳凯面冲着卜凡的隔间随意的靠在洗手池前,一只手还按在洗手池的大理石台面上食指轻点。





看到卜凡把门打开,装作十份惊讶的看着一旁慌忙提裤子的调酒师,“呦,一个套子不够?要不把这个也拿去?”说着将另一只手里的保险套扔到了卜凡脚边。





说实话王琳凯此刻确实很是不爽,就算没有感情,自己的两个炮友就这么搞在一起给自己戴绿帽子任谁都不会太开心。





卜凡看了眼地上的套子,走到洗手台前洗手,眼睛看都不看王琳凯,话却是对他说的,“两个都给你省下了,玩的愉快。”说完甩了甩手上的水就准备离开。





王琳凯用舌头顶了顶内口腔,十分不爽的拽住卜凡的胳膊,“你什么意思。”





卜凡挑着眉侧头看他,“你觉得什么意思。”





他俩互相瞪视,僵持不下。一旁的调酒师不干了,就算是傻子现在也看出来两人间的气氛不对,“搞什么?你俩耍我啊?”





王琳凯不满的发出“啧”的一声,偏头看他,“耍你又怎么样?不爽赶紧滚。”





这调酒师玩的开性子也暴躁,虽然不知缘由但也明白了自己是被卜凡故意撩拨。可要不是自己精卩虫上脑也不会惹得这一身骚,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怪到谁的头上,只好骂骂咧咧的愤然离去。





“你他妈什么眼光!这种货色你也上?”王琳凯今日的兴致被彻底败坏,直接将气撒在了卜凡身上。





卜凡觉得这话从王琳凯嘴里说出来简直好笑,干脆不说话看着他。王琳凯也后知后觉自己把自己也骂了进去随即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又刚好看瞥见自己扔在地上的两个保险卩套,“真他妈扫兴。”





卜凡忍俊不禁,摸了摸王琳凯的下巴,“这有什么扫兴?保险卩套我家多的是。当然,不戴我也不介意。”





王琳凯闻言觉得哪里不对,随即神色有点微妙。他早就觉得今晚的卜凡很奇怪,可探究般的看看卜凡又发现这人脸上毫无破绽。只感觉自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可是又说不上来,只有下巴处的摩卩擦带来了说不清道不明的痒。





王琳凯轻咳了一声,率先打破沉默,“你别犯规。”





卜凡手指一僵,随后狠狠掐了一下王琳凯的下巴,“你别输不起才好。”





王琳凯状作不耐烦的侧过脸,“赶紧回卡座,不然徐圣恩又要罗里吧嗦。”





有些话点到为止最好,王琳凯自认为说的通俗易懂,卜凡不会听不懂言外之意,既然没人点破,那游戏就是还能继续的。毕竟王琳凯也的确不认为卜凡会在他这失手。





于是宴会开到最后,王琳凯还是被卜凡带回了家。





卜凡当晚十分少见的咬着王琳凯的锁骨几乎见血,不知轻重的在脖颈耳后肩膀留下了让人想入非非的显眼印记。





卜凡家的确有不少套子,卜凡也如他所言一个没用。



——————


王琳凯第二天是被一遍遍的门铃声吵醒的,王琳凯抬脚就踹卜凡的腰窝让他去开门,卜凡翻了个身却不为所动。





王琳凯被门铃声扰的心烦意乱,随手拿起一旁的浴衣裹在了身上爬去开门。





“找谁。”王琳凯猛的开门带着严重的起床气问道。





门外的人一只手还保持着按门铃的姿势,看到衣衫不整的王琳凯显然也愣了一下,反射性的抬头又看了看门牌生怕是自己按错了。确认无误了,才有礼貌的冲王琳凯咧嘴一笑,“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找卜凡,我是他朋友。”





王琳凯半眯着一只眼睛打量他,最后视线落到了那人身后的行李箱上,随即撇撇嘴,侧了身,“进来说。”说完打着哈欠走进卧室。





卜凡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什么事?”





王琳凯揉揉眼睛指了指身后客厅方向,“有朵阳光到不行的向日葵找你。”说话间往床上一钻,“拖着行李箱来的,别是你哪个老相好。”





“神经病。”卜凡也摸起一旁的浴袍,随意套在身上,带子也没系好就往客厅走。





之前的情人肯定是不可能了,毕竟除了王琳凯自己从没把人带回家过夜过,可是能一大早拖着行李来自己家的,卜凡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到是谁。以至于在他看到坐在客厅沙发上对着自己笑的陈立农时,脑子有一瞬间的当机。





还真是朵向日葵。





“你怎么回国了?”卜凡站着不动了。





陈立农歪了下头,似乎没料到卜凡会这么问,两只手搭在膝盖上蹭了两下,“你前阵子去英国,咱俩吃饭的时候我不是跟你提过我打算回国么?”





卜凡回忆了一下,好像还真有这么回事,几步走到陈立农对面坐下,看了眼一旁的行李,“刚下飞机?”





陈立农又笑了,“对,刚下飞机,离你这边比较近就过来了。”说完又看了看卧室方向,声音压低小声问道,“没打扰到你吧?”





卜凡回头看了眼卧室,转过头抓起一旁的沙发抱枕扔到对面陈立农怀里,“你来还谈什么打扰不打扰,找揍吧你。”





陈立农哈哈笑着接住抱枕,把抱枕放到自己腿上,抬眼看着卜凡有点不好意思,“那……那你要真不打扰……我能不能在你这住段日子?我房子还没找好,准备等工作确定下来在公司周围找找看。”





卜凡无所谓的耸耸肩,靠进沙发里,“你愿意住多久住多久,住到你退休都没人管你。”





“不会那么久!我等稳定下来就找房子搬走。”





“随你。”卜凡一脸拿他没办法的表情站起身往厨房走,“还没吃早饭吧,我给你弄点。”





“好。”向日葵又开了。



——————————


王琳凯睡醒走出卧室的时候,刚巧看到两人在餐桌上吃饭。





一挑眉。





哟?还没走。





卜凡看到王琳凯睡醒了就招呼他过来,“醒了?给你留了份早餐一起来吃。”





王琳凯摸着脖子慢慢悠悠晃到厨房拿了自己那份早餐端到餐桌前靠着卜凡就坐了下来,看了眼坐在对面的陈立农。





陈立农跟王琳凯对上视线,随即就是八颗牙的标准笑容。王琳凯点了下头用胳膊肘碰了碰一旁的卜凡,“你不介绍一下。”





卜凡似乎觉得没什么可介绍的,也不太在意一边拿起杯子给王琳凯倒牛奶一边说,“王琳凯,我朋友,昨天喝多了就在这住了一晚上。”





把杯子放下后下巴往对面一指,“陈立农,我同学,刚从英国回来。”





“英国的同学?”





“我是后来去的英国。”





“哦~”王琳凯好像想到什么的点点头。若有所思的吃了几口早餐又转头看向卜凡,“我记得你前阵子就是去的英国吧。”





卜凡点点头,“上个月他生日。回国带给你的那瓶男香就是他调的。”





“嗯?”





陈立农笑着解释道,“因为他每年都去英国陪我过生日。”然后又把目光转向卜凡,“从我去英国到现在应该有六年了吧。”





王琳凯拿起杯子喝了口牛奶,笑着说了句,“看不出来啊。”





看不出来你还挺痴情啊。





卜凡闻言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王琳凯也没管他,吃着早餐和陈立农搭话,“这次准备回国待多久。”





“这次回国就不走了,本来之前的打算也是学位念完就回国,今年刚好毕业了。”





王琳凯感觉自己眼皮没来由的一跳,觉得莫名其妙。就没再说话,只是有意无意的打量起坐在对面的人来。





个子蛮高,皮肤很白,留着个再普通不过的发型,因为发质柔顺整个人没有半点攻击性,乖巧又斯文,干净又清爽,瞧着挺正经的。





王琳凯皱眉。原来卜凡喜欢这种类型的,看他找床伴的口味还真没想到。





三人中卜凡最先吃完了早饭,往椅背上一靠,对着陈立农命令道,“吃的差不多就行了,你刚下飞机去冲个澡补会觉。”





陈立农倒也听话,把杯子里最后一口牛奶喝完就起了身准备去拿自己行李箱,“那我先去洗澡,你们慢慢吃我就不帮忙收拾了。”





王琳凯看着陈立农抱着睡衣进了浴室,有点好笑的对卜凡说,“初恋和炮友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你还能这么淡定,可以啊你,3卩P指日可待。”





卜凡站起身拿起自己跟陈立农的餐盘,漫不经心的说了句,“他跟你又不一样。”





王琳凯笑容一僵。





卜凡抬头看了眼浴室的方向,“他很单纯的所以不会乱想。而且我对他的喜欢,你这种人怎么会懂。”





你这种爱无能怎么会懂?



————————————————


Tbc

评论

热度(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