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候选人

【坤廷】强制恋爱(一)

甜度满分:

·fake couple 假戏真做梗


·互相看不顺眼还不得不营业


·王炸四子组合出道设定


·OOC都是我的,不要上升


1


  “好,最后再问一个私人问题,坤坤现在有新剧在上映嘛,那么新剧女主角和上一部剧的女主角哪一位合作起来更有默契呢,大家都很好奇啊,请我们男主角聊几句”


    记者是相熟的朋友,这个问题也属于活跃气氛又有爆点的不算坑的坑,问完果然引起一片笑声,一众记者手中的话筒又递的高了一点。


    蔡徐坤听完问题低头笑了一下,偏着头对着记者挑眉,“这是坑我呢,我想想啊,”他话里说着,却扭头看了看身边的队长,朱正廷端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就是不回头看他,“你看我干什么,我又不是你的女主角”。蔡徐坤于是笑出声来,“都好都好,换个话题,一会我们队长要生气了”。


    记者群里爆出大家都懂心照不宣的笑声,换了话题。


    采访结束还有节目组安排的GoPro一路跟着拍摄花絮,摄像机记录下了依旧有爱的一幕。


    朱正廷又一次打下蔡徐坤试图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常挂着笑的脸难得冷着,蔡徐坤可怜巴巴的越挫越勇,坚持不懈的skinship,语气宠溺,“我错了还不行,也不是我问的嘛,刘姐摆明坑我呢,不气了行不行”“我哪儿生气了”话是这么说,语气一点也不像没有生气的样子。朱正廷斜着瞥了一眼,似是看见镜头,半推半就容忍了蔡徐坤把手搭上的行为,两个人黏黏糊糊的半搂着往休息室走。进了门,Justin把随行的工作人员拦在门口,“好啦姐姐,我们大概要解决一些不能播放的“家务事”啦,拜拜咯”。伴随着甜蜜的wink,摄制组满足的离开了休息室。


    而休息室里,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看着范丞丞把门关好,朱正廷刚刚还一脸别扭的脸瞬间垮了下来,动作颇为粗暴的拍掉蔡徐坤的手,蔡徐坤也失去了刚刚似乎可以称之为宠溺的笑,冷哼了一声从果盘里拎了个梨。


    范丞丞和Justin眼观鼻鼻观心的站在门口,像年画上两个门神。


  “坤坤哥那梨还没洗”Justin试图打破尴尬的局面。


  “哪那么矫情”朱正廷低头按着手机,倒是不忘嘲讽一句。


  “是,矫情的嘴都撅着,还真像某些人的姓”


    朱正廷把手机一扔就要上去干架,范丞丞好歹拦住,门这个时候响了两声然后被推开,突袭拍摄的摄制组呼啦啦涌了进来。


  “丞丞你别拦我,我今天一定要跟他决一死战”


  “队长你们两个的事为什么牵扯到我?我还是个孩子!!”


  “没事丞丞”,蔡徐坤把丞丞“无情扒开”,把张牙舞爪的朱正廷揽进怀里,“逗逗你嘛,说急就急了,给你吃还不行”说着把手里咬了两口的梨递到朱正廷唇边。


    朱正廷看着他愣了一秒,然后露出微笑,缓缓就着蔡徐坤的手咬了一口。


    Justin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不好意思,让大家看见我跟丞丞的狗粮日常了,我们就是这样长到一米八多的,再一次呼吁,请给队里唯一的未成年,我本人,一点关爱,谢谢”


    新的节目发布,又是新一轮的炸裂,官博转发下的第一条热评顶到三万多赞,内容跟以往任何一条都没有什么差别:请坤廷二位马上结婚谢谢,九块钱粉丝凑了。其他的热评也多是吃狗粮,太配了,按头党,心疼丞丞和Justin云云,热度都不低,点赞回复颇多。


    Justin在电脑前叹了一口长气,回头看坐在沙发两头的二位主角,以及中间无语凝噎的范丞丞,没有什么世界第一宠蔡徐坤,也没有世界第一可爱朱正廷,一切都是他的错。


    他就不应该过那一年的生日。


2


    万恶的根源来自Justin15岁的生日。那个时候他们出道刚一年,糊透地心。


    并不是夸张,是真的糊。一个没听说过名字的公司办了一场没掀起什么水花的比赛,好歹选了十几个练习生,偏偏有四个争气的,什么都不错除了眼瞎进了这个公司,最后果然四个人一起出道了。


    没错,就是他们四个。


    出道见面会上一共去了50个粉丝,还是奔着赠送洗衣液去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抱走了洗衣液,其他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留下四个人辗转于各个酒吧会所,美其名曰锻炼台风。


    Justin有时候会想,公司老板是干了什么好事碰上他们四个,又是造了什么孽把朱正廷和蔡徐坤选进了一个组合。


    他们两个很早就认识。


    据二位带着对对方嫌弃的透露,似乎是都在韩国练习过一段时间,那时候就是一番暗潮汹涌,用朱正廷的话说,“他在韩国,什么都跟我争,争C争队长争曲子,没有一次例外,最烦的就是,我不竞选他也不竞选,就跟我杠上”总之就是梁子结的很早,一路从韩国打回中国,又在一个比赛里争出道位,还都出道了,还在一个组合。


    组合名叫S-Four,Justin自己想,简称SF,沙发组合,听上去就是个懒洋洋的名字,不像是那种如雷贯耳听上去很红的名字。


    果然很糊,糊到底掉。


    虽然糊的彻底,对于14岁的Justin来说,他对演艺生涯充满了少年人无畏的拼劲。虽然队里最重要的两位哥哥似乎看彼此不太顺眼,表演起来却莫名合拍又合适,Justin相信他们大概总会红的,只是没有机会,他们还年少,机会总是有的。


    而机会,猝不及防把15岁的Justin,砸了个晕头转向。


    15岁被勒令不能喝酒的Justin,以及陪着他在KTV已经嗨了一天的三位成员,终于意识到再唱下去第二天差不多就要失声了。喝了三大瓶牛奶去了五次厕所的Justin拿出了他的秘密武器,一副做过手脚的扑克牌。


    他的本意是想整一下范丞丞和朱正廷,或者范丞丞和蔡徐坤,总之一定是整一下范丞丞的,顺带活跃活跃气氛,在国王游戏开始之前,Justin先说好了惩罚措施,黑桃5背着红桃5,随机上演一段一定要恶心到剩下二位的人的偶像剧。也许是KTV迷离的灯光晃瞎了他的眼,也许只是简单的他醉奶了,总之发完牌四个人打开一看,黑桃5在脸色不霁的蔡徐坤手里,而红桃5,则属于脸色比他还差的朱正廷。


    Justin的奶瞬间就醒了。


    背景音乐还在尽责的播放着,蹦次哒次分外开心。


    Justin在一片喧嚣中咽了咽口水,求生欲颇强的开口。“不然,我们……重抽一次?”


    本来蔡徐坤是要说重抽一次的,Justin说完以后,他反而觉得不是那么个事了,好像谁先同意重抽谁就输了一样,他和朱正廷默契的沉默,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Justin汗如雨下。


    朱正廷良久冷哼了一声,把手里的牌一丢,“玩,愿赌服输,谁不玩谁孙子”


    蔡徐坤也站起来,活动了活动脖子,“对,谁不玩谁孙子,我们不在这玩,我们出去,敢不敢”


  “怕你虚的背不动我”


    蔡徐坤冷笑一声,两个人跟约着干架一样前后走出了包间的大门,范丞丞半晌转过头来看着石化原地的Justin,表情复杂,“厉害,15岁了果然不一样,25岁估计得上天”


    机会,一语中的。


    那天晚上一个视频登上了微博热搜的榜首,是路人录的一小段视频,晚上录的所以不太清晰,配字非常主观:今天在XX街附近碰到好可爱的一对,我快被甜死了,偷偷录了一段,两个人巨帅,人头担保,能出道的那种帅!!


    视频里,红衣黑裤的少年背着白衣黑裤的少年,在光怪陆离的霓虹灯下一步步走着,白衣少年亲昵(主观)的抱着身下人的脖子,两个人的发丝纠缠着,似乎能走到天涯海角。白衣少年的声音带着戏谑(很主观),“怎么样,不行了吧,是不是背不动了?”红衣少年把他往上掂了掂,声音宠溺(非常主观),“怎么可能,我背着我整个世界呢,放下你我就失去这个世界了”


    甜,巨甜,非常甜,托马斯全旋上天似的甜。


    然而客观的故事是,两个人哪里看过什么偶像剧,怎么恶心着对方怎么说,咬牙切齿就怕自己接不住对方的话输了,蔡徐坤拒绝把手托在朱正廷腿上助力,朱正廷只能凭借腿部力量硬夹着,硬撑着走完回公司的路的结局就是,第二天朱正廷腿疼的站不住,蔡徐坤腰疼到起不来。


    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段视频从腐圈传到韩圈,从日圈传出各种圈,终于在传到不知道哪个圈的时候,被四个人个位数的活粉发现了。


    居然是出道的38线糊逼!!为了出逼不择手段了!!


    呼啦啦的人涌进公司的官微,又呼啦啦的留下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四个人的颜值实在是太能打了,新入坑的粉丝扒出了为数不多的几次商演,发现这个组合居然业务能力出奇的强,个人微博都好可爱,互动也好有爱,入坑了。


    Justin15岁的生日愿望,希望有一天有人注意到他们的组合,而他们一定不会让喜欢他们的人失望,因为他们都很棒。


    15岁还不到一个星期,这个愿望,实现了。


3


    红,来的猝不及防。


    范丞丞心想,他再也不是那个能穿着背心裤衩去公司楼下水果摊跟大婶讲价买五毛钱一斤的烂苹果的那个范丞丞了。


    因为公司的楼下,开始有了蹲他们的粉丝。


    范丞丞17岁的这一年,他们组合迅速红了起来。


    起初是黑粉占大多数,基本都是说他们恶心麦麸为了出逼不择手段的,后来几次舞台现场,四个人狠狠打了黑粉的脸——稳得一批,帅的要命。渐渐的,粉丝越来越多,资源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红。


    那么既然不是为了出逼麦麸,那个视频怎么解释。


  “我们只能,假戏真做了”公司老板赚的盆满钵满,笑得见牙不见眼,在公司例行的会议上,把一份新的合约放在桌上,并提出了一个差点把范丞丞头发都炸起来的提议。


    他的头发没炸,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炸了。


  “我不同意。什么叫假戏真做,我跟他有什么戏好做的?我们的实力还不够留住粉丝,非得卖腐落人口舌?”


  “我也不同意。老板,你这合约里写的什么?什么叫邪魅宠溺忠犬攻x温柔可爱傲娇受,凭什么我是受哦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邪魅?宠溺?忠犬?Justin的生日蛋糕我都要吐出来了”


  “温柔?可爱?傲娇?”蔡徐坤翻着合约冷笑,“你就说说他符合哪一点?我看上他除非我眼瞎”


  “怎么,跟我捆绑还委屈死你了?”


  “委屈,我宁可跟丞丞,跟Justin”


    范丞丞一脑门子的汗。


    老板瞬间变脸冷漠,“二位看清楚了,这是通知,不是征求你们的意见。你们才刚红,而且怎么红的不用我多说吧,组合的官博给你们艹了个团结友爱团魂炸裂的形象,你们跟我说要解绑?门都没有,好好演这出戏,演砸了工资充公,散会”


    看着两个人吃了苍蝇的表情,老板微笑着补充。“资本家都是吸血的,好好营业吧,我们乾坤正道夫夫”


    范丞丞肉眼可见的,蔡徐坤和朱正廷,脸都绿了。


    然而后来的发展却超过了范丞丞的预期。他这两位哥哥,似乎找到了新的较劲方式——看谁比谁能营业。


    于是范丞丞眼见了以前除了工作人员下场,彼此从不转发彼此微博的二位ace,开始了条条不落的互动。


    @S-Four组合官微:今天我们仙子正正的新剧就要上了,各位王侯将相快来支持呀~


    @SF-蔡徐坤:皮下哪位?怎么就你们正正了?


    @SF-朱正廷:你凶啥?吓坏了我们官博小姐姐怎么办?


    @SF-蔡徐坤:我错了,给官博呼噜呼噜毛,并给你一个重新说的机会(看着我的眼睛)


    @S-Four组合官微:给大佬递火,老大我错了,各位王侯将相记得支持老大家正正的新剧哟~


    @SF-范丞丞:今天坤廷营业了吗?营业了


    @SF-Justin:今天的xxj吃饱了吗?嗝,饱了。


    热评1:坤坤还有五秒钟到达现场,官博小姐姐凉凉倒计时


    热评2:支持起来~为我们仙子打call!!顺便,不敢跟大佬抢人


    热评3:官方吐槽最为致命,今天也是坤廷营业的一天


    热评4:假装没有发现斯汀跟丞丞的情侣格式回复


    热评5:爱上两对巨甜的cp,今天的我们依旧没有姓名


    范丞丞看着官博下打情骂俏,实际上各坐一头面无表情的两位大佬,虚弱的转发了刚刚的微博作为宣传,团魂还得艹,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他还只是个孩子。


    最可怕的是,随着他们“沙发”组合越来越红,这两位越绑越紧,紧到二位后援会的官博都是情侣名,应援都一起做,本来想慢慢解绑,这下用502彻底粘在一起了。


    二位的演技,也在两年内得到了飞一般的提升,可以在上一秒剑拔弩张几乎立刻打起来,下一秒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手里共看一部手机,朱正廷的手几乎给蔡徐坤大腿掐出血,蔡徐坤也能面不改色把他揽好,顺便狠狠捏一把朱正廷被粉丝觊觎已久的小蛮腰。


    而范丞丞和Justin,只能作为帮凶,一起营业。


    新剧发布会,朱正廷的演技收到了导演组一致好评,记者采访,朱正廷低下头有点羞涩的笑了,“要感谢徐坤,帮了我很多”蔡徐坤在一旁笑得开心,“我跟正廷也是互相帮助,都在进步啦”


    话筒传进范丞丞手里,范丞丞只能傻笑。“两个哥哥真的很努力,每天都在琢磨演技,我跟Justin也要学习,提,提升自己”


    完美的营业。


4


    @S-Four组合官微:好消息,好消息~大家千呼万唤难产了两年的团综终于上!线!了!!“沙发”组合的日常都在这里,真的不看一下吗?坤廷今天发糖了没有?xxj的“友情”是怎么维持的?点这里点这里https://www.sfourseasonone.com


    热评1:我看见了什么?!!!


    热评2:哭喊了两年的团综!!!快来打醒我!!!我有没有看错!!!


    热评3:弹幕刷起来!!转发!!评论!!搓手手!!!


    团综第一季第一集,热情的粉丝,踏平了组合的官网。四个人坐在屏幕前看第一集,几个的摄像头对着他们,范丞丞算了算素材,这大概会被放在第四期播出。


    朱正廷抱着粉丝送的玩偶,没骨头一样倚在蔡徐坤肩上,Justin举着抱枕,只露出两只眼睛。


  “啊啊啊不要放不要放”抱枕被范丞丞无情的抢走,“不要垂死挣扎了,那条床周围全是垃圾的咸鱼就是你”


    屏幕里是范丞丞戴着口罩的脸,他坐在Justin的床上,进行困难的叫早服务。


  “起床了Justin,你再不起来队长过来又要挨踹了”


  “他昨晚也打游戏了起不来,你先去叫他们”


  “我哪有那个胆去叫他,老大不把我给吃了?!!”


    弹幕刷过一片:666丞丞很有求生欲了 我们要看另一个寝室 xxj的“友情”太好磕了吧一个昏厥


    Justin扁了扁嘴,“镜头这样照的我好胖,跟范丞丞一样胖,我很难过,一会我要去调整一下机位,找一个能完美呈现范丞丞胖了五斤的脸的角度”


    范丞丞扔了抱枕就要上去干架,被朱正廷按倒在沙发,蔡徐坤轻笑出声,又把他挖了回来。“多大了你跟这俩xxj闹,听不清说啥了,你俩也老实点,下一播出看自己在电视里打架,幼不幼稚,谁还说要转型成什么高冷贵公子来着?”


    两个人瞬间老实。


    屏幕里还在继续,镜头一转,换了个房间。


    蔡徐坤对着镜头整理自己的头发,刚睡醒的样子,头发都支棱着,素着一张脸。发现自己真的死活压不下翘起的一缕呆毛以后,放弃了形象管理,手脚轻轻的爬上了上铺。


    朱正廷还在睡觉,冷不丁被人用冰凉凉的手冰了一下腰侧,想也知道是因为任务前一天才跟Justin换了宿舍的蔡徐坤,伸出手就要揍他,“蔡徐坤你(他妈有病吧)……”


    手伸到一半被人握住,蔡徐坤特定情况下出现的温柔声音在耳边响起,“昨天打游戏打到半夜今天还跟我闹脾气,起床啦懒猪,一会要去录节目了”


    朱正廷问候蔡徐坤祖宗八辈的话锋一转,“蔡徐坤你……你让我再睡一会嘛,你先去叫丞丞他们”


    玩游戏,其实是搬宿舍搬到两点,朱正廷在被窝里咬牙切齿。


  “好,那我回来要看到你起来哦”蔡徐坤宠溺的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实际上手劲很大),塔拉着拖鞋离开了镜头。


    弹幕一片爆炸:妈的甜!!死!!了!!!这什么小情侣的起床日常!!我合理怀疑两人在一张床上睡的为了拍摄才故意分开,不接受反驳!!


懒猪!!这什么称呼?还揉头发,我死了死了。哥哥组就是不一样,抛弃xxj一秒。我没看错的话,坤坤的手是不是伸进被窝了?你干什么了从实招来!正正的腰是不是超好摸?


  “你把我头发揉的那么乱!!蔡徐坤你完蛋了”朱正廷看着屏幕里炸成鸟窝的头发,又扔下抱枕去跟蔡徐坤拼命,被蔡徐坤暴力镇压。


  “形象形象,注意形象,多可爱呀,你看粉丝都说仙子下凡了哈哈哈,你看你看,那一条弹幕说,我们正正下凡辛苦了”


    范丞丞和Justin实力扮演冷漠。


    屏幕里四个人在保姆车上睡得东倒西歪,朱正廷枕在蔡徐坤的锁骨上睡得香,范丞丞一脸“令丞头大”的表情,回过头来朝两个哥哥翻白眼。“老大,你是怎么忍的,这姿势太难受了吧”


    蔡徐坤沉思了一秒,语气很自然,“习惯了就没感觉了”朱正廷对着范丞丞做了一个的嘚瑟的表情,终于把注意力又引回了屏幕。后面又播了去录节目的车上对话以及四个人在练习室辛苦的练习。一直到主题曲播完,四个人满意的海豹式鼓掌,摄制组适时的跟上画外音,“那么第一集就看完了,你们感觉怎么样”


    朱正廷笑得有点不好意思,“第一次团综,我们四个也没有经验,打打闹闹展示的都是大家的日常生活,我们也在摸索,如果大家觉得哪里没有意思或者想看什么,可以在官微留言,我们一定会改进,给大家呈现我们最好的状态,不会期待两年的团综让大家失望”


    摄制组给大家回放了一下素材,没有问题之后收拾了东西离开了宿舍,现在宿舍里工作的,就只剩下S-Four的四位成员,以及无处不在的,室内摄像头。


    蔡徐坤拍了拍Justin的脑袋,“正廷给你们热的牛奶在微波炉里,你跟丞丞喝完了赶紧睡觉,明天还有工作,早睡吧”说着也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朱正廷跟着也站了起来,“晚安了,我们也去睡觉了”


    从那天早上睁开眼开始,朱正廷顶着一头炸裂的鸟窝头,深刻的意识到拍团综这一个多月,将是他工作时长的顶峰。


    除了睡觉的六个小时,他,必须十八个小时都在营业,同样,蔡徐坤也是,别无他法。


    互相“甜腻腻”的道了晚安,两个人没有睡意也强迫自己入睡,而隔壁的两个,窝在范丞丞的床上打游戏,累了刷微博。


    摄像头还在工作,他们两个视若无物。


    突然,Justin一个暴起,惊叫了一声,范丞丞凑过身子去看,也跟着叫出声。


  “我的天老爷啊,《一起旅行吧》邀请了队长和老大?那可真是(要了命了)”被Justin小幅度的一肘子唤醒了摄像机还在工作的意识,把四个字咽了下去,硬生生转了个方向,“那可真是太感谢了,他俩走了宿舍就是我们的了,我真是太!开!心!了!”


    一起旅行吧是国内目前最火的旅行节目,两个或三个人一组,穷游外国,节目组只提供机票,相机和没有钱的手机,给的现金很少,靠自己努力在国外旅行三个星期,因为能看到明星们不多见窘迫样子而深受欢迎。录制时间定在团综录完的下下个月初,既然官博都发话了,只怕公司是已经同意了。


    范丞丞咽了口口水,隔壁两个估计还不知道这事呢,这下真是苍了天了,要了命了。


TBC


恭喜掉坑。


大四毕业狗,工作没找,论文没写,一堆考试,非常狂躁,没有固定更新,有空就马,没空天窗,但一定不会弃坑,不会跑路。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8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