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候选人

【农坤】偷欢 16

春茶困困:

队员农×队长坤


炮友变恋人,双渣设定


白汾酒设定是同公司练习出道


时间线连这里14


——————————————————


  在海边疯了一天之后,就在附近的民居住了下来,说是明早还要起床看日出。


  晚饭要自己做,负责出去购买食材的是陈立农、林彦俊、Justin和范丞丞。Justin举着手机备忘录的界面,念叨了一些食材的名称,“啊,要买的太多了,等会我们分头买吧。”


  “肉类我和农农去买,蔬菜什么的交给你们。”林彦俊拍板道。


  Justin撇撇嘴,“范丞丞什么蔬菜都不认得,还得靠我。”


  林彦俊想了一下,估摸温州人应该也没什么生活常识,“行了,你俩到时候乖乖问老板……哎,丞丞,你在听吗?”


  范丞丞这才如梦初醒一般“啊”了一声,因为发呆而涣散的视线聚焦回来落在林彦俊身上,然后点点头说,“我听着呢。”


  说是这样说,真到了市场分头行动的时候,范丞丞还是发呆居多,Justin看他指望不上,就自己冲老板娘甜甜的喊,“姐姐,这个是青菜吗?这个是不是蘑菇?姐姐,给我们算便宜一点吧?”


  老板娘被他哄得花枝乱颤,清单上要的不要的蔬菜都给他装上了,直把两人的手坠的满满当当。


  “范丞丞你想什么呢?”


  到保姆车了,Justin往里一钻,发现那两个人还没回来。


  范丞丞也坐了进去,助理姐姐和司机都还坐在前排,他就喊了一声,“姐姐。”


  Justin看着他和助理姐姐打着商量,“我把坤坤哥接过来怎么样?早上和他视频的时候他都好多了,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助理姐姐有些顾虑,范丞丞就撒娇,“姐姐,明天我们一起看日出呢,丢坤坤哥一个人在宿舍,多不好呀。”


  助理姐姐被磨的同意了,范丞丞就笑起来,他把手里拎的东西丢给黄明昊,自己就下了车,一个摄像哥哥也跟着他下车了。


  是以林彦俊和陈立农回来的时候车子上只剩气鼓鼓的黄明昊了。


  “丞丞呢?”


  “他回宿舍接坤坤哥了,”黄明昊皱着眉有点艳羡的说,“也不说带我一个。”


  陈立农愣了一下,想起从经纪人哥哥说过明早要一起看日出后,范丞丞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原来是为了这个。


  他垂着眼帘目光落在自己的膝头上。


  当时刚一说完要看日出之后,大家就吵成一团,小鬼和Justin兴奋的不行,尤长靖半真半假的抱怨说,“那明天要起的好早哦!”


  马来西亚人抱怨完了看陈立农兴致不高还戳戳他,“你也不想起早是不是?”


  陈立农点点头,“明早肯定很冷。”


  他没有一秒钟的犹豫就把真正的情绪给掩过不提,连自己都差点忽略过去想到要一起看日出时,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可惜。


  原来,那个时候处在同一空间里的范丞丞,跟他想的是同一件事。





  晚饭是尤长靖掌厨,陈立农和其他人都被安排上洗菜切菜煮饭的任务,小鬼和Justin认真研究煮米饭要放多少水时的神情,简直像在做什么精密实验。


  林彦俊无可奈何的说,“没过手背就行了。”


  “谁的手背?”小鬼比划了一下,“我和他手背不一样高。”


  “谁的都行!”尤大厨在煮汤间隙之中忍不住朝他们翻了个白眼。


  忙活的差不多的时候,陈立农听见朱正廷的声音,“呀你们俩终于来了。”


  “坤坤哥你现在怎么样了,还难不难受?”Justin也趁机丢下了手里的任务。


  陈立农在往盘子里盛汤,闻言就放慢了动作,终于听见身后有点细小的声音说,“好多了,早上就退烧了,我还有吃药。”


  蔡徐坤的声音含着绵软鼻音,糯糯的,听着比往常乖顺的多,让陈立农感觉心都软了几分。


  记得吃药了就好……陈立农端着盘子走到桌前,桌上已经摆了琳琅满目的菜,说一声香气扑鼻也不为过,他小心的把最后的汤摆上去。


  “来吃饭啦!”尤长靖招呼着四散的队员。


  陈立农这才朝蔡徐坤走过去,后者正在把自己的厚羽绒服外套脱下来,清瘦的身形突然从裹成的团子里破出来,一截颀长白皙的脖子明晃晃的露了出来。


  “你来的时候没戴围巾吗?”


  “丞丞喊我喊的急,就忘记……”蔡徐坤挂好了衣服才发现和自己说话的人是陈立农。


  陈立农神色如常,他却在对方的眼神里心虚的颤了颤睫毛,“车子里都开了空调,不冷的。”


  讲完之后又懊恼起来,蔡徐坤有些不甘心的想,这简直像在跟他解释些什么似的。


  陈立农心里却熨帖了,眼神都变得柔和许多,“晚上的药是不是还没吃?带了吗,我去给你倒水。”


  “没呢,我装在包里了……”


  蔡徐坤就见陈立农转身折去了厨房。


  蔡徐坤一阵酸一阵甜的想,今天一天好像都有些不对劲,陈立农不太对劲,自己也是。


  陈立农这次没有像清晨一样一颗一颗喂他吃了,范丞丞倒是坐在他旁边看着,见自己哥哥皱了皱眉,就问,“是不是苦?”


  “哎,小鬼,你带糖了吗?”


  “我有。”在小鬼应声之前,陈立农把一颗扁扁的奶糖放在了蔡徐坤的茶几前。


  蔡徐坤从垂落的额发里抬起眼睛看他一眼,陈立农却没有对上他的眼神,反而是对范丞丞说,“晚上这只有三个房间有空调,他们正在商量怎么分……”


  “我要跟坤坤哥住。”


  范丞丞想也没想的就说。


  蔡徐坤剥开奶糖放进了嘴里,眼睛转到范丞丞身上,目光柔软,却也没有更多的情绪。


  “反正我还要跟小鬼住!”


  “但我想跟bro住。”


  那边吵的倒热闹得很,陈立农就对着范丞丞笑了笑,“你想是可以啊,不过看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要用别的方式决定了,毕竟……”


  范丞丞明白他的意思,现在大家各说各的,恐怕很难统一口径,估计最后还得石头剪刀布或者别的游戏决定。


  没想到陈立农的话却还没结束,只听得他温温脆脆的声音继续道——


  “毕竟想和坤坤住的人,可不止你一个啊。”


  蔡徐坤瞳孔惊讶的缩了一下。


——tbc——

评论

热度(819)